2007年8月2日星期四

真愛

十年前的感情創傷,一直在我心坎留下永不磨滅的烙印。我不想記起,希望可以重新生活,可是,我無法忘記以往的一切,每每記起,都像昨天發生一樣的清楚。我討厭這樣活下去。

  十年前我的男朋友莫名其妙的拋棄了我,在我愛他最深的時候,在我們認真地計畫過未來,在我們很努力讓彼此的家人接受我們的時候。我不明白他為甚麼會這麼忍心,這麼狠。十年來一直有個問題困擾我:到底,他有沒有愛過我?他走了,留下一個最痛的傷口。我把我最美好的奉獻了給他,我把我一生所有的愛都給他了,結果,他一聲再見便走了,說我們的緣份不夠。分手後的五年,我都在極度的痛苦中,生不如死!他對我造成的傷害,每一刻都在腦海湧現。

  朋友和家人都想幫我,可我就是無法複元過來。後來我嘗試和另一個男人建立關係,我以為他很愛我,瞭解我的過去,所以他可以幫到我。可是,他是有太太的,他愛我是為自己多一點。我卻不想失去他,想看命運怎樣處置我,這樣我和這個男人糾纏了兩年,最後,當然是他選擇離開,我在毫無選擇的悲憐下被迫放手。

  為甚麼我的愛情經歷要這麼慘烈呢?人家可以找到真愛,即使換男朋友,也能保住自己不受傷害。偏偏我最需要愛,卻最終失去所有。現在有一個似是而非的,對我有憐憫之心的男人出現,我很想抓住他,可是卻知也不過是命運的局。我該抓住機會,還是放棄,那我還可以做甚麼呢?他能照顧我,我可以依賴他助我尋回失去的愛情嗎?

  真愛,永遠是自愛

  小玲最缺失的不是愛情,而是不讓自己自由地愛的潛藏心理。

  聽上去是和她的追求有矛盾的,可是,她沒有從傷痛中領悟最重要的教訓:讓不該留的離開,放過自己。這是很多執迷的戀人最大的精神自虐食糧。只有沉溺在過往的傷痛中,才能延續那段愛情,潛意識不讓它結束,卻無法自拔。愛情為甚麼總讓我們失去理智呢?不是因為我們的智商有問題,而是我們被慣性的負面思想控制了,愈想它,愈不想放手,愈被它操控,把我們所有的能量吸去,叫我們真的感受到失戀的痛能如斯慘烈,生不如死,身心透支得不能活下去,甚麼也做不了,想不到。這是我們所謂愛的最大陷阱。

  真愛,永遠不是這樣痛苦的。真愛,永遠由自愛開始。容忍自己執迷不悟,不想站起來忘記和包容過去,便永遠活在過去的陰影中,沒有現在和將來,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生命。把負面的自虐能量轉化成自愛的力量,生命將一下子改變了。誰都由過去組成,但不需要服侍過去。

在家賺錢

你在尋找的,不是一個受薪的工作,這是一個運用電腦在家工作的生意機會。

而你透過這一個生意機會,將可選擇

1. 時間自由地在家賺錢,或 2. 全程投入達至財務自由。

觀看DVD http://www.matchlove.ws/Freedom_big1.php

沒有留言: